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首届京津冀体育文化跨年嘉年华

2018-12-31 来源:新华社

1.jpg

2018年最后一天的晚上,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内坐无虚席,两千多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夜走出家门,参与在此举办的“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体育文化跨年嘉年华”闭幕式。

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活力·跃动雄安”,包括“3赛1会”,分别是京津冀第二届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京津冀第二届休闲、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健康活力大赛、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大学生篮球精英赛、雄安新区首届篮球赛公开赛等。

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大学生篮球精英赛四强队伍是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北京体育大学男子篮球队、中国民航大学男子篮球队、河北工程大学男子篮球队,他们均是国内高校顶级队,其中包括未来有望进入CBA的北大张宁、祝铭震,北体大杨皓喆、陈伟强等希望之星,三天六场的竞赛给新区人民带来一场体育盛宴!

3.jpg

本次跨年嘉年华的内容还有京津冀第二届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京津冀第二届休闲、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健康活力大赛,有大学生之间的比赛,有中学生的比赛,也有小学生的比赛,包括篮球比赛、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健康活力操比赛和技能大赛等。